嘉妹

喜欢你一句话就可以把我逗笑

当你突然死去 全世界开始爱你

崔雪莉死了,我的朋友圈开始不约而同的缅怀她,说自己有多喜欢她,她不该这么早就结束生命。

可这些人,在从前从来没有表现过任何一点对她的喜欢,我搞不懂。我觉得很恶心。

在一个人死后说这些话,好像对于他们来说,像是一种,补偿?

“这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韩星。”

“我关注她很久了。”

“我很久以前就发现她不正常了。”

……

可是他们给别的明星应援的时候,朋友圈却从未出现过崔雪莉。

但在突然爆出崔雪莉死后,这些人就突然变成她的小迷弟,小迷妹。用在微博看来的那些东西,同别人分享,细数她的过往。好像自己喜欢了她很久一样。

这让我想起乔任梁,他最火的时候,就是他被爆出自杀身亡的时候。一堆人蹦出来骂他,或者说喜欢他。我当时喜欢他四年。

不停的在骂他的帖子下和人撕,哭着和别人吵架。

一整天,我看着他从我和别人提起,别人都不知道是谁的人。到全网都在惋惜。

可这些人,我知道有很多甚至都不知道他。

这些年来不断爆出的明星患抑郁症自杀,如果他们还活着的时候有这么多人支撑,那些人装模作样的惋惜是不是就还算有效。

还是很恶心那些虚伪又自私的看客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