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妹

喜欢你一句话就可以把我逗笑

继续撒野

前段时间听说《撒野》的版权被工夫真言买了,预定2020年开拍。

怎么说呢,作为书迷是很抗拒的,我的心里有自己的丞哥大飞,他们是特别得不能再特别的存在了,所以我很排斥《撒野》拍出来。

他们已经很好很好了,影视化对于我这种原著党而已简直相当于侮辱,我觉得像《陈情令》改编演绎得很成功是很难的,一开始《魔道祖师》要影视化我都没有觉得像现在这样觉得抗拒,至少我看到选角定妆的时候觉得和我心里的魏无羡蓝湛是有重叠的,然后《陈情令》成功了,两位主角因此收货了一大批粉丝,原著的热度也因此更上一层楼,可是魔道粉“邪教化”也越来越严重,一群人套着魔道粉的帽子,在网络上动辄撕逼,甚至人肉威胁网友,很无脑无理的做着一些我无法认同的事,所以我脱粉了,磕不动了。

前段时间,我在一个作者群里认识一个人,他的朋友就因为在某站上评论了一句无关痛痒的话,马上那些邪教粉就扑上去撕并且人肉恐吓他,然后我们在群里讨论,很多人都说恶心魔道粉,说了很难听的话,我说也并不全是这样,至少原来的那批书迷大多还是理智的。那怎么的就变了呢,我搞不懂,小说圈里用上了饭圈的那一套,大概是因为太火了吧,大概是因为影视化太成功了吧。

所以我并不想《撒野》拍出来,怕《撒野》的书迷里也变得乌烟瘴气,再有一点就是,中国管耽美管得很严了,那些亲密的暧昧的情节都不能拍,而《撒野》大部分内容都是丞个和大飞谈恋爱,虽然总体内容积极向上,但为了过审依然只能魔改(接吻,上床,跳楼,打架……很多精彩的东西都不能拍),可是书迷想看的又不是社会主义兄弟情,丞哥和大飞感情升温的过程总不能是丞哥教大飞学习吧……

但版权都已经买了,我也只能发发牢骚,希望好好选角,演员好好演,编剧好好改,尽量还原一个书迷眼中的《撒野》,继续撒野奔跑


评论

热度(6)